HydrusLee

Wanna be a rich bitch

十三章 第十三粒进球

    等到他们结束了训练,伊芙琳还是迷茫的没有弄明白越位到底是什么,但是点球角球和任意球倒是明白了是什么

    下午伊芙琳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不出所料的,内马尔又在自己办公室门口堵住了自己,朝着自己扬起人畜无害的阳光的笑脸

    “干嘛?”伊芙琳看了他一眼,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

    “带你去买其他东西啊,昨天不是说了吗,我是你的私人司机。”内马尔跟在伊芙琳身边,大有一种她去哪自己就去哪的架势

    这给她弄得十分无可奈何,刚要开口说话就被内马尔给打断了

    “不是说可以做朋友的吗?我就是以朋友的身份带你买东西送你回家啊。”内马尔在她身边嬉皮笑脸的样子真是让伊芙琳十分没办法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虽然伊芙琳确实有认真考虑过内马尔说的话,但是眼下确实是最硬的没有承认

    内马尔眼睛扫了扫附近,看着没有人,立马过去一个环抱,揽住了伊芙琳的腰,把自己的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一步一步的跟着她走,“你不能对我这么残忍,伊芙琳,不能这样。”

    内马尔突如其来的举动给伊芙琳吓了一大跳,立马站住挣脱着他的动作,“赶快放开,内马尔儒尼奥尔,这里都是人。”

    “哪里有人,根本就没有,我都看了。”内马尔还是死死抱住伊芙琳不妥协

    “咳咳...你们...注意影响。”当恩里克突然出现,还出声提醒他们的时候,有一瞬间,两个人都愣住了

    伊芙琳几乎是一个健步冲到了另一边,挣脱了内马尔的怀抱,“我们两个没有恋爱,朋友也不算。”

    内马尔听着身边的女人着急但却很冷漠的解释,丧气巴巴地垂下了头,嘴巴都不开心的撅起来了,看了看伊芙琳,又看了看恩里克

    尤其是看向恩里克的眼神,尤为怨恨,你到底为什么这时候出来了啊!!这下不完了!!伊芙琳都说和自己朋友都不算了!!我这处境不是更难了吗!!你为什么非要在这个时候出现啊!!

    恩里克皮笑肉不笑地对着两个人笑了一下,然后就走回自己的办公室了

    留下内马尔像个犯错了只敢低头的大狗狗,试图去抓一抓伊芙琳的手指,却被她一个眼刀瞪回去了

    “刚刚真的没有人啊...”

    ...

    刚被恩里克撞见内马尔像一只大狗狗一样缠着伊芙琳撒娇,导致两个人几乎没怎么说话,虽然内马尔几次三番试图开口,但看了看对方臭的不行的脸色,觉得自己还是应该闭嘴,车子已经行驶了一半,两个人还是没说过一句话,车里的空气好像都要因为这种尴尬氛围冷凝住了

    “我真的不是...”内马尔在等红灯的时候,还是觉得应该解释一下,要不然就这么一路不说话,两个人各回各家,那事儿可就大了

    伊芙琳回头看了他一眼,“我考虑了你说的,我们可以停留在朋友层面,但是在俱乐部,请不要做出任何过分越界的举动,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们的关系。”

    一听伊芙琳松了口,内马尔又像是高兴的大狗狗一样展开了大大的笑脸,“放心吧,不会再发生了,今天真的只是一个意外。”

    两个人刚刚达成一致,伊芙琳电话就响了

    小姑娘看着陌生的号码皱了皱眉,不知道是谁突然给自己打了电话,接起之后她并没有先说话,而是等对方说明自己是谁

    “是盖茨小姐吗?你的快递到了,但是刚刚敲门你好像不在家。”快递员此时正站在伊芙琳家门口,看着地上好几个箱子,给伊芙琳打着电话

    啊!她差点忘了,自己从美国邮寄过来的东西,“你先稍微等我一下,我正在回去的路上。”说到这儿,她偏头看着内马尔,“还有多久到?”

    “还有五分钟左右。”内马尔朝她笑了笑

    “那麻烦你先等我一下了,我大概还有五分钟到。”伊芙琳告诉电话另一边的快递员,“好的,谢谢。”

    摁掉了电话,看着眼前对自己来说还是十分陌生的路程,不禁出神想了想,自己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要真是被内马尔拐到荒郊野岭那还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内马尔现在已经是身价非常高的球星了,拐卖自己也是完全没必要

    “伊芙琳?”刚刚自己和伊芙琳说着话,但很明显对方在走神,并没有听自己在说什么

    “嗯?”突然回神的伊芙琳看向内马尔,挑了挑眉,“怎么了?”

    “我刚刚在和你说话,你在想什么啊,那么入神。”内马尔打了个转向,把车开进了别墅区里

    “啊...我在想,我在这边哪里都很陌生,如果你把我拐卖了我该怎么办。”伊芙琳面无表情的说着这么一句话的时候可以说是给了内马尔一个十分大的视觉冲击

    这是冷笑话吗?还是什么?她到底是怎么做到能面无表情的说出这么奇怪的话的啊

    “我为什么要拐卖你啊!”内马尔着急的大声解释着

    这倒是引得伊芙琳轻笑一声,“我知道,开个玩笑。”

    “...”话痨的巴西小王子第一次感受到了无语,果然是个冷笑话吗...

    车缓缓停在了伊芙琳的家门前,她们下了车也看见了在门口的好几个的大箱子还有在等他们的快递员

    伊芙琳走过去在快递单上签了自己的名,对着快递员职业性假笑了一下,“谢谢你了。”

    “没事。”快递员也对着伊芙琳笑了一下,然后开着自己的小车就要去送下一个快递了

    “你有这么多东西??”内马尔看着地上好几个大箱子,夸张地问着伊芙琳,他从巴西搬到这边来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箱子啊,地上少说有七八个快递公司最大的箱子,真是不知道里面到底都装了些什么

    巴西小王子直接弯腰搬起来一个,侧身看着伊芙琳,“快开门啊,我帮你搬进去。”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