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usLee

Wanna be a rich bitch

十五章 第十五粒进球

    由于是准备做一顿比较丰盛的,又想把平常需要用的调味品买全,权衡利弊之下,伊芙琳还是让内马尔开车带她去了最近的一个沃尔玛

    对此,内马尔完全不觉得麻烦,甚至还觉得能和伊芙琳一起出门买东西,实在是太开心了,他们越来越像一对儿情侣了

    西班牙夏天的平均气温已经达到了三十多摄氏度,内马尔带着帽子围巾实在是热得不行,好在沃尔玛里面还是有足够的冷气的,才没让他在大热天里中暑晕倒

    他们两个人站在冷柜前挑选着牛腩肉,伊芙琳想着两个人也吃不了多少,就挑了一块不大不小的,又挑了几块鸡腿  内马尔看着伊芙琳把牛腩和鸡腿递给售货员称重,“你要做什么啊?牛肉和鸡肉一起做吗?”

    然而还没等着伊芙琳说话,那个正在称重的售货员就抬头看了内马尔一眼,“先生,当你妻子在做什么的时候,最好不要质疑她的决定。”

    店员这么一句话倒是把伊芙琳和内马尔都搞得十分措手不及,伊芙琳朝着店员笑了笑,“我们不是夫妻。”

    内马尔本来还沉浸在别人觉得他们是夫妻的喜悦当中,但是一听到伊芙琳的解释立马就委屈巴巴地撅了噘嘴

    “确实,你们这对情侣看起来都还很年轻,不会太着急结婚。”店员把称好的鸡腿和牛腩递给了伊芙琳

    伊芙琳听到他这么说后,只是道了个谢,也懒得去解释什么了,毕竟他们根本就不认识,去拉着一个陌生人说我们根本就不是情侣简直是太奇怪了

    没想到内马尔一听店员这么说,立马就来了兴趣,上前两步说,“我其实打算在年底就和我的宝贝求婚的,但是她早就知道了,把我的惊喜全破坏了。”

    眼见着店员听到这个刚想安慰内马尔,伊芙琳就赶快把还想继续编故事喋喋不休的内马尔拉走了

    “嘿,你不觉得很有趣吗?”内马尔转头看着伊芙琳

 伊芙琳并没有说话,只是转头看向内马尔,挑动了一下单边的眉毛,算是回应了内马尔说的话

    “好吧...”看着伊芙琳的反应,内马尔摸了摸鼻子,也不再继续胡闹了

    刚准备去买一些配菜的伊芙琳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内马尔,“你是不是需要控制饮食啊?”

    “嗯...”内马尔挑了挑眉,“说实话我控制饮食并不算是十分严格,我的教练甚至想要我多吃一些优质脂肪和蛋白质,因为他觉得我太瘦了。”

    听到他这么说,伊芙琳放心了,继续朝着蔬菜区走,“他确实没错,你确实有些太瘦了。”

    听到这个的内马尔一瞬间就觉得自己男人的自尊受到了挑衅,“我只是天生就这样!但我的肌肉率是很高的!”

    眼看着身边的大男孩已经准备拉着自己理论一番了,伊芙琳立马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我知道了,你说得对。”

    “...”不知道为什么,伊芙琳明明是以一种赞同的方式说话,但是内马尔就是感受到了...讽刺!没错绝对是讽刺!伊芙琳绝对是不认同自己说的话,可是伊芙琳已经这么说了,自己也不能继续拉着她说个不停,导致他一拳打在了软棉花上,给他弄得不上不下的难受极了

    他们后来又去买了一些胡萝卜,甜椒,西芹等配菜,还去买了胡椒粉,盐,欧芹等调料,等开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伊芙琳这时候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毕竟她在美国的吃饭时间还算规律,正常来说这个时候她已经吃上午饭甚至是吃完饭了

    但是看着内马尔却好像是没有什么饿的意思,想着可能巴西人晚饭的时间比较晚,或者是西班牙当地的晚饭时间比较晚,毕竟每次自己去买早餐的时候也要等到九点多,早餐店才营业,这边仿佛就是习惯性晚一点才开始三餐一样

    “你去等我吧,茶几上有iPad,你觉得无聊的话可以玩,里面有一些打发时间的简单的游戏,没有密码,或者你可以看电视。”伊芙琳给自己系上了围裙,对着身后还等着他的内马尔说

    巴西人在拿下了帽子和围巾后就一直露出大大的笑容,可能因为在这种炎热的天气带着这么多东西确实是一种折磨吧,“我也可以帮你啊。”

    对此,伊芙琳表示十分不相信,她挑了挑眉走进厨房,“我觉得你还是等我比较好,很快的,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可以吃饭了。”

    然而固执的巴西人很明显不会让伊芙琳如愿的,他跟在伊芙琳身后进了厨房,然后坐在了多功能桌前,并且举起了双手,保证绝对不会干扰伊芙琳

    看着一向喜欢调皮捣蛋的大男孩现在这么乖,伊芙琳倒是一时间也没有什么话说了,就干脆是挑了挑眉,默认了

    内马尔看着她先洗了洗手,然后有条不紊地把牛肉切成大小一样的块状,放进了碗里后,放入了黑胡椒和盐调味,然后就把碗放在一边了,又开始处理起来了鸡肉,先是给鸡腿去了骨,然后用纸巾擦干了鸡腿表面的多余的水分,放入了另一个碗中后,又放入了盐,黑胡椒,干欧芹然后又放到一边不管了

    看着眼前专注的看着自己做饭的内马尔,伊芙琳不禁觉得有一些好笑,他现在就像是一个跟在妈妈屁股后面认真看着妈妈做饭的小孩子

    拿出刚刚买的许多配菜,大蒜切成了蒜末,杏鲍菇切成了条,还有胡萝卜和红甜椒和西芹都切成了小块

    就在她处理完配菜的时候,牛肉腌制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伊芙琳又把牛肉倒进了保鲜袋中,放了一些淀粉密封起来

    坐在多功能桌前的内马尔看着切好了的配菜,拿起来了切剩下的半根胡萝卜开始吃,在伊芙琳眼中他这个动作简直是更像小孩子了,“你洗手了吗?”

    被这么问的内马尔一顿,然后贱兮兮的笑着,把胡萝卜递给了伊芙琳,“那你喂我吧。”

    伊芙琳只是对着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头去给鸡肉裹着淀粉开始煎鸡肉,等到鸡肉两面金黄的时候就立马夹了出来,又在锅里下着蘑菇配菜放了一些大蒜炒了炒最后加入了白葡萄酒还有黄油等其他调料,等到汤汁稍微有些浓稠的时候又放入煎好的鸡肉加了一些水,就盖上盖子准备开始做另一道匈牙利炖牛腩了

    看着伊芙琳有条不紊的动作,甚至还可以游刃有余的同时做着两道菜,内马尔的眼睛越来越亮,像极了崇拜主人的大狗狗,他以为伊芙琳是那种看起来就不是很会做饭的人,但没想到对方确确实实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