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usLee

Wanna be a rich bitch

十八章 第十八粒进球

    到了马德里已经是晚上了,球员们的比赛在第二天,此时也都没有训练,而都是在酒店里休息,伊芙琳也抓住机会在马德里的街头散散步

    毕竟他们明天踢完比赛就立刻会回到巴塞罗那,并不给伊芙琳什么机会能够好好看一看这一个自己十分陌生的城市

    夜晚的马德里还是有些燥热的,毕竟夏天并没有完全过去,她穿着Jacquemus的白色吊带长裙,身上都难免出了一层薄汗

    说是想看看这座城市,但来的实在是过于突然,走的也同样突然,并不给伊芙琳做太多攻略的机会,所以她也只是在街上漫无目的的瞎走着,想着或许可以去小酒馆里喝一杯,她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每当去一个新的城市就去当地的小酒馆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然而,变故就是在伊芙琳走进了拐角的小巷子的时候发生的

    那个胡同里的路灯并不算太亮,伊芙琳当时正低头看着手机,没走两步就感受到自己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然后就重心不稳的跌坐在地上,错愕地抬头看向前方

    是一个身形不算太高但却十分壮硕的秃头男,正抓着自己的包以一种速度十分迅速的动作飞快的逃离现场

    第一次遇见这种事的伊芙琳怔愣了三四秒钟,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要站起来去追那个男人好,还是站起来直接回酒店,以自己这么单薄的小身板,怎么看怎么都打不过那个壮汉吧...更何况自己还穿着高跟鞋呢

 一想到自己的高跟鞋,伊芙琳低头看向自己的脚踝,感觉到一阵阵尖锐的刺痛从脚踝袭来,真够倒霉的了...

    而这时,自己头顶上传来了一阵低沉的男声,“你没事儿吧,小姐?”

    伊芙琳迷茫的抬头,正好看见了半蹲着身体的莫德里奇,不算太亮的昏黄的灯光给他渡上了一层柔软温暖的滤镜

    而此时就在伊芙琳刚想说自己没事儿的时候,一个白影已经一瞬间窜出去了,伊芙琳怔愣的张着嘴看着那道白色的背影,又回头看向莫德里奇,“啊...我没事儿...”

    莫德里奇看着张着嘴的伊芙琳,笑了笑,伸出手要把她拉起来,“那个是我朋友,放心吧,他跑的很快,会帮你把包抢回来的。”

    “好的,谢谢。”伊芙琳朝着他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强忍着刺痛踉跄的站起了身

    “你好像伤到了脚踝。”莫德里奇注意到了伊芙琳动作的不顺畅,他温柔的笑着看着眼前比自己还要高一点的女孩儿

    “嗯...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吧。”伊芙琳也是尴尬的朝着莫德里奇笑了笑

     而也就在这时候,贝尔拿着伊芙琳的包,气喘吁吁的小跑着回来了,递到了伊芙琳的手里,还骂了一句英语脏话,“Mother fucker 他跑的也太远了,我追了好久才追上的,给你小姐。”

    在听见对方说着有口音的英语的时候,伊芙琳显得十分惊讶,已经习惯了和周围人用西语沟通,眼前长得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像猴子的男人,是第一个对着她说英文的人

    “谢谢你,你竟然说英语,这让我很惊讶。”伊芙琳接过自己的包,笑着朝着贝尔道了谢,同样用英语和贝尔交谈着

    “谢天谢地,你不是西班牙人。”虽然贝尔已经来到了皇马踢球,但很明显,他并不是很喜欢用西语沟通,所以当对方操着一口纯正的美国口音的英语后,贝尔松了好大一口气

    看见对方笑起来,伊芙琳也勾了勾嘴角,不知道为什么,贝尔笑起来看起来更像一只猴子了

    莫德里奇看着贝尔难得的和别人友好的能多沟通两句,转头看向了伊芙琳,“看,我就说他跑的很快,哦对了加雷斯,她的脚踝受伤了。”

    “啊真是糟糕。”听到这个消息的贝尔皱了皱眉,认真地低头看了看伊芙琳的脚踝,仔细考虑了一会儿,还是有些磕磕绊绊地张开了嘴,“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告诉我你住在哪儿吗小姐,我送你回去。”

    “哇哦。”突如其来的话语给伊芙琳吓了一跳,她有些无措的抬头看着贝尔的脸,“我自己打车就可以回去的,放心,离着很近。”

    但显然贝尔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把伊芙琳送回去,毕竟在马德里的晚上,街头确实不算是太安全

    可是莫德里奇明显就比贝尔考虑的更加多,毕竟他们是当红球星,这里又是马德里,万一被别人拍了照片,惹出了什么花边新闻确实很难处理,难得看见贝尔这么热情,莫德里奇也觉得十分奇怪

 但他还是看着自己的老友摇了摇头,并不赞成他的举动

    “嘿,这位绅士,相信我,我可以安全到达酒店的,或许我们都让步一下,你可以看着我上出租车?”伊芙琳无奈的笑着看着还在固执己见的贝尔

    见着自己身边的美人和自己的老友都持有反对意见,贝尔也叹了口气,但也只能无奈的选择了妥协,又低头看了看她的脚,很明显还是有些担心她的脚踝,“那你或许可以把你手机给我,我把我的手机号码存进去,你到酒店了给我发个消息。”

    眼见着眼前的人已经妥协了,伊芙琳立马是笑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贝尔,这已经是她能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刚刚贝尔对着自己说要送自己回去的时候,她脑袋里面一瞬间闪过的是内马尔,想到了要是让内马尔撞见了那事情就会变得非常难办,毕竟对方就是个十足十的小孩子的脾气

    就连伊芙琳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内马尔

    看着贝尔在自己的手机里存好了手机号,伊芙琳笑着拿回手机看了一眼,“好的,谢谢你了,贝尔先生,还有这位我不知道名字的先生。”

    “卢卡莫德里奇。”莫德里奇笑着给伊芙琳说了自己的名字

    伊芙琳也笑着又一次道了谢,但不知道为什么,后反劲儿的伊芙琳突然觉得这两个人名十分熟悉,觉得他们的脸也有些熟悉,但却是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见过,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来到过西班牙,按理说应该不会对这里的人感到熟悉

    但很快,这个疑点就被伊芙琳抛在了脑后,坐在车上对着两个人笑着摆了摆手,等到车子开出去不远后,才缓缓吐出一口浊气,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坐在后座上

    真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评论(2)

热度(21)